「客家」,這個處處為客處處是家的族群,


千百年來墾拓遷移 ,


無論所遷移的環境如何險惡


原來我的身邊那麼多 客家人~  


我就稱他 硬頸哥吧~




硬頸哥~ 覺得車上輪胎最近噪音簸大~


日式天皇宣告!! 


ES501     


在兩次的詢價之後~   決定換LC    看是否能夠解決噪音問題!!


換後輪 調前輪   基本上是很簡單的一回事~


並不是 四輪都拆掉 四輪都平衡   


請不要過度複雜化 這樣只會牛角尖 鑽到破掉 都想不開~


為什麼是塑膠氣嘴~  因為他是送的 


金屬氣嘴是要加價的~


相信我 十二生肖裡 是沒有貓這種動物~


因為貓毛人 這代名詞  已經被塑膠一哥給註冊成功~


而且把它發揮到極致 


但是請不要妨礙施工好嗎!!


原來 硬頸也是喜歡湯姆歷險記!!


當人的感官大過於他的主觀意式~ 


我想在好的輪胎 也無法滿足他的需求!!




到底換輪胎要不要定位~


這問題每次都會上演!   絕對不會有消失的一天~ 


有錢買豬肉 沒錢買醬油~   那買了豬肉回家 要幹嗎??  


難道醬油會用送的嗎?


買輪胎 送定位  OK的~  


前束板壓一壓    裝模作樣一下 這招大家都喜歡~


要電腦定位  請掏出妳的鈔票來~   



我感覺客家精神有點被糟蹋了~  


但是沒關西~  並不會因為你一人 而讓客家精神在我心中有所損壞~


因為你永遠不懂!!


硬頸哥~   你慢走!   小仔 不送瞜~ 正來尞!


NO1.   妳當我兩光的~  一句就道破這車常壞甚麼   有嚇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