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讓引擎吹電風扇的時間了~ 


有人說 引擎高溫下 快速降溫 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我好想大笑三聲~然後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 


我不是肚子痛......  小小電扇 能有那麼大的威力嗎!



純粹只是要換正時皮帶 小手怕燙而已~


不要有太多的聯想~  


在這時候好死不死給我上演 有名的吃太飽搞笑劇~


小心吃太飽~ 吃太飽小心~   JTC也是讓你斷 沒有再打情張的~


行駛9萬公里超過的  皮帶    尚未龜裂~


不過在好觀念的影響下 還是跟換~


水幫浦 目前尚未有異常跡象~  決定延用~


話說已經18萬公里數~  還未跟換過水幫浦有沒有立即的危機~


這我無法開支票給妳兌現~    我只能給妳建議! 


無法決定某樣零件的生死~    這方面很講究結果論的


當某天遇到漏水 你才會知道金言玉語~ 


沒問題的時候 你就覺得我嘴巴全是大便


我真的很討厭喝醉酒的人~   非常!! 


如果你酒醉半夜打電話來魯小小 我心情會非常不美麗~ 


因為我都轉靜音   目前還沒有不美麗過~ 


我家師夫 犧牲真大~  給他個掌聲好嗎!   順便幫他徵個婚~   


正時皮帶已經9萬公里~  些微起毛現象開始~  龜裂沒看見~


要用這產品的皮帶 是要靠緣份的~    不是每個規格都有做~


每個人觀念不同~  這我能理解~


如果每個人都有好觀念~  那高速公路下的店家  就活不下去了~


意外 總是要付出代價    ~ 這樣才會記取教訓~ 


18萬公里達成!    雖然只是小兒科~ 



NO1.   付出多少成本 就會帶來多少收獲~  出來跑車 總有一天要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