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海的瑞獅~



啟動馬達 即將往生~  決定提早跟換~


那個SAAB  妳就先等等吧~ 


人都有求知慾~  但是當我們在執行任務的時候~  真的請不要靠太近~


我監視器裝很多支了~  真的不需要再用你的雙眼幫我監督~


可能你想學功夫~  我建議你~ 要學得最快途徑就是去當學徒~


當你走過學徒之路之後~  你就能了解~


這一切是多麼的黑暗~  修車是多麼的辛苦而且難賺~  


我可以要妳生~ 也可以讓妳死~  就像小胖說的  黑臉黑手 但是不黑心~


出來混的早晚都要還~ 我只求活的精彩  活的安心~


NO1.  修車不難 難得是觀念~  觀念正確 才能夠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