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RIN ~ 


全家人的幸福力~


雖然有人要在幸福的場地上~


用年輕的力量去撒野~


所以在路上遇到幸福力會打噴嚏一點都不用緊張~



輪胎的使用周期已到~


當在每個朝代演變下總是會有些犧牲~


固特異台灣工廠關閉之後轉往泰國~


在運費的增加~成本的波動~ 還有輪胎的進化下~


每年價格的波動實在讓很多人有點受不了~


更在這波的油電雙漲後~ 


越來越兩極的消費型態~ 可以說整個變態起來了~







普利斯通~ 煩死通~蝦咪巄通~


越來越多的不知名品牌在這塊輪胎消費市場上看到~


這是誰誰誰的副品牌! 這是誰誰誰的工廠做的!


主牌賣得好好的? 為什麼要搞副牌?





因為這一切都是南亞大海嘯~


日本大地震~


昨晚隔壁的狗母難產所導致的!





我的記憶體這兩天在電腦資料故障~


新增不知道幾千筆過後開始衰退~


我沒有固特異副牌!


就只好 ASSURENCE FUEL MAX 給你了!





打擊其他副品牌的銷售! 對我有甚麼好處?





越來越兩極的消費型態~


好的要好! 爛的要爛!


家樂福去打擊柑仔店的銷售 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過這一根刺!  意義卻非常重大!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喜歡用的都拿去拉~





內部錐套量測~





在這條路上~


總是會有些人願意跟我們一起成長~


也會有些人只願意停留在原點~


就像昨日的黑色CAMRY   我衷心的希望他能找到適合的地方~





買賣不成仁義在~ 


朋友依然是朋友~ 





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





有的人就是能明白!


 





當然也是會有人不明白~





無情!


有時候是必要之惡!





友情!


卻是路上最好的支持動力!





所以河蟹你是剛好的!


因為誰叫你揭穿別人的假象!





美麗的包裝背後~


總是隱藏著不堪入目的假象~


所以同行的不要跟我太熟! 


會有人隨時河蟹你的商品!



黑手界可以追殺到這樣也是一絕~


NO1.  原來如貓~ 河蟹不是大閘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