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懷疑~換胎不分 車子老舊  米其林 不是進口車才能裝~


基本上這車也不舊阿  漂亮的哩



大賣場有它的優勢  像我一樣的小店家也有其優勢~


速耐下課~一點都不耐.....


便宜有便宜的好處~現在我賺大錢了  該是享受安全舒適的時候了


我掛固特異招牌不代表我只賣固特異輪胎  這樣太不客觀....


誰能給我非要賣固特異輪胎的理由


這不是我的做風~ 每種胎都有其優點  以偏概全  難道有其利益考量 還是品牌壓力


安~心~上~路~  熱銷的PS3.... 能改機嗎...


特價是殘酷的~6月米其林貨車胎又要漲價了  今天預計會3波漲價


要換請快~


NO1.在漲下去~誰要換輪胎


NO2. 這國家真的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