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通通的X-Trail  20~40公里抖動  已找兩家店家處理無解~ 



SPORT~


當人有問題的時候總是有想解決問題的衝動~


偏偏發現問題後卻沒有解決問題的實力~


往往這時候店家就純粹白做工~   


有時候真的做得很累~ 慢慢也不想去解決問題~


找律師諮詢都有鐘點費~


找店家找問題 就只能自己擔大便~



這就是網路的可怕~  為什麼找了兩家都無法解決~


時也 命也~


休旅車胎~  胎塊明顯會比較大~


車的設計就不是房車~  妳要他多安靜真的有限~


當車的隔音技術到達頂點的時候~   妳裝在差的胎也聽不出來~


倍耐力真的是有夠大塊~ 大塊滿意!!


輪胎前後對調後 抖動消失~  伴隨而來的卻是好幾百萬隻蜜蜂在我耳邊繞~


這樣有完整嗎~  當然沒有~


不過我還是收下我的工錢~   我的技術是有價~


當然你要養蜜蜂也是可以~  改天有蜂蜜 在分我一點~


人的能力到哪 需求就到哪~  


不是不賣妳~是你要買得起~


NO1.  既然無法量比人多 只好走向技術本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