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小維一大早 就摳我起床~


說他避震器 換回原廠之後 開得不是很習慣~


整個底盤感覺散散的~



所以他決定把他的 某器官 換回來原本的尺寸  已達到 原本的雄風~


這個 器官 又短又歪~  真的會對車子比較好嗎??? 


人生總是會有勞賽~  BBS也不例外~


當我奮力一拆的時候~ 就給我硬生倒地~


這樣是怎麼拆輪胎~  SPR軸套要怎麼裝~


人生處處是驚奇~  小小一顆螺絲 就解決~ 


又被小維學到一招了~


BBS 軸套尺寸不合~  SPR合體殘念~ 


小維萌生 換圈的念頭~  有意承接請打 摳八扣扣  摳摳摳 一李三~


平衡桿橡皮~ 長期承受異常的壓力~ 導致變形擴大~


這種橡皮 還是原廠的比較好~  優力膠 很快就讓妳固定架 斷的稀巴爛~


少年小維的煩惱~解決了~  那我的煩惱呢




小維開心的奔跑~  雖然我試車  試不太出來


每個人的感官不同~ 


但是能解決少年小維的煩惱~ 那就OK了



小維~ 這就是PREMIO的李仔串~  是不是 直直直~  跟妳原本的Z字型是不同的


該有的角度 就該給他~   90度 硬要把他搞成45度 ~


能有多厲害 我也不相信~


NO1.  其實修車指是我的副業~ 我的主業是漁民  請不要開我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