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姆~



熱愛騎腳踏車的漢堡哥!







在我默默無名的時候~ 


漢堡哥因為網路踏入我的門口~





保養的另一項工作 就是輪胎對調~


以前就是這樣~  現在依然不變~





非常尷尬的~ 


在GSP9700的檢測下~


這克數大得嚇人! 





為什麼當初的S626所平衡的結果跟現在的GSP9700大不同~


我只能說抱歉!    





胎圈平衡的數據影響非常之大~ 





黏在鋁圈裡面的柏油小石塊~ 


長年累積的煞車粉末~


或許就是這麼的龜毛及沒必要~   






這些沒必要的因素 就佔了你10克的鉛塊了!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小天使~ 以及 小惡魔!


在世俗的眼光下~


把自己的小惡魔太過暴露出來 在別人眼中就是個怪人!


在路上看到美女~ 每個男人都會心動一下~ 


卻沒有人敢走過去說 :小姐 妳好漂亮是一樣意思!


只要敢過去講!  別人就會認為我是怪咖!


卻沒人認為我只是純粹想表達我心中的愛慕~


就像純粹喝咖啡一樣~  


 





這時的 胎圈最佳化平衡~


就是我報答的最好時刻!





鉛塊的減少 不只是環保~


在高速 離心力 條件下~  所產生的力量也能相對減少~





UNIL OPAL 法國優寶機油 V9 5W50 加入!





漏油檢查確保!





萬分感謝!





貓都會報恩了~ 


怪人怎麼不能!





其實我也跟各位同行先進沒甚麼差別~


在默默無名的當下那種無力感!  


伸手求援到處碰壁的失落感~


不需要恨天~ 恨地~恨國家~恨社會~


 





新手是需要付出比別人多八百萬倍的努力才有可能換來那一次成功!





當我失落時!  也是靠大家支持幫忙我~





在我有能力的時候~


終於可以幫忙別人~


卻能不失去自己本身的定位! 





賣車之路不好走~ 


赤木請你要堅持!


就像當初我堅持開這家店一樣~





人生總是有許多的難關~


或許我不明白你的明白! 


我能幫你的 只能在掛上電話那一刻 抽幾張衛生紙給你! 


心靈以及肉體上的安慰! 就交給別人吧! 





在上次塑膠哥來發生路邊情侶甩巴掌事件之後~


這次是阿澤來出現痛哭流涕事件!


我這裡的風水可能不適合情侶出沒........





這一切看起來既平凡又像朋友般的閒話家常~





在營利的出發點下~ 


或許交個朋友看起來那樣的難~





神秘化清劑加持! 


這好像也是朋友介紹的!





最初的感動~ 並沒有那樣的困難~





我發現我又成長了!





我只想讓朋友們享受更好的修車環境~ 



你生意不好 甘我甚麼事~ 


NO1.  最簡單卻也最難做到~ 


NO2. 你家母豬不生 是豬公的問題!  跟馬小九漲價沒關係~


NO3. 總是有牽拖不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