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台馬5介紹來的M1!


 



 


原來兩人是同事關係!





 


感謝馬5的支持與愛護!


 





 


兩人的命運如此環環相扣!


悲慘世界當中因該多唱一條輪胎哀歌!


有沒有這麼慘阿!


兩人同樣都是輪胎出問題!


才想到TPMS的好!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ORO TPMS W401!





 


我真的深深覺得!


技術人是該被尊重的!


看了太多同行生活不順遂! 


其實心裡也是有相當大的感觸!





 


很多人以為技術人提供的是「服務」!!


其實本質裏技術人提供的是他所不會的「技術」!





 


在你不願意投資時間以及成本之下!


我拿著牙刷慢慢的輕輕的在你所謂的服務在努力!


在我的心中!


我是在為我自身的技術在做表述!





 


 


4月30號!


誰可以告訴我!


算不算是國恥日!


教授報帳是貪污!


陳啟祥有行賄!


林益世沒貪汙!


行賄有罪、收賄無罪!


這是甚麼樣的矛盾世界!


有誰能夠出來面對!  當初選給牠的理由是甚麼?





 


請原諒我失了態!


我這幾天看新聞看到我都想砸電視了!


 





 


小師弟頂著一頭金髮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這半年來TPMS裝的數量真的有比較多!


ㄧ切可能都是蜂蜜的原因!


 





 


安全可以呼朋引伴!


危險就可以不必了!





 


行車大吉如此!





 


同事之間一起都輪胎出問題的機率有多高!


 





 


有命在!


才有ㄧ切!


命沒了!


甚麼都不用說了!


NO1. 這幾天大家的FB都幹翻了! 國恥! 這真的是國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