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在許多選擇的關鍵時候!


需要有獨排眾議的勇氣!


 



 


我身邊每個人都強烈不建議我換三爽的手機!


在台灣的每個人 大家視韓如仇!


恨不得把少女時代擄走每晚輪流擁在懷裡入睡!


或是把某個運動裁判照三餐加宵夜用千年殺八百萬遍!


長期累積下來的國仇家恨讓大家對於韓國充滿偏激的思維!


雖然我也很想把少女時代擁在懷中入睡!


不過我還是換了熱熱的S4!


 





 


人生當然不是每次選擇都可以很順遂!


等HTC ONE快兩個月等不到! 


換拿熱熱的S4也是不錯!


既然選擇了!


就要去承擔後果!


如果當初你也能夠有新車就裝TPMS的勇氣!


就能省一條輪胎錢如此!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想不到!





不可否認的!


裝TPMS不只需要勇氣!


還要有投資的打算!


畢竟不可能在門口把手掛個襪子!


TPMS隔天就會自己出現在襪子裡面!


傻子!


不要在相信自己不可能遇到爆胎了!


當你遇過一次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最近很夯的一台GOLF開開心心換上中古輪胎鋁圈!


隔天上國道就爆胎! 


來個跟中央分隔島大團結來一枚愛的抱抱!


好吧!


省輪胎錢卻要多花八十多萬!


你說這樣值得不值得!


年輕人開著車在高速公路!


身邊坐著小馬子!


右腳就不自覺得想在小馬子面前硬起來!


到底是店家缺德?


還是年輕人自找的?


不同的立場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


誰對誰錯!  交給法官去決定!


不過我認為是消費者錯了!





 


你剛從死亡的幽谷走來!


勇氣滿滿的你 看到這般情景!


腳尾也不自禁冷了起來!


如果這一刻發生在高速公路!


晚不晚七天回家不是重點!


讓別人家庭破碎!


這才是重點!


個人作業各人擔!


何苦呢?





 


ORO TPMS W401 !


 





 


中古的東西到底該不該保固?


中古來令片?


中古輪胎鋁圈?


中古煞車套件?


為什麼台灣人認為中古的東西會有所謂保固的責任? 





 


為了價格上的考量選擇低價的同時!


也是一起把原本該享有的服務! 價值!


都一併省略掉了





 


天阿!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這鋁圈好帥!


安安阿!


哪人幾歲阿!


可不可以做個朋友阿!


你真的好漂亮也!





 


哈哈哈!


每天跟這些輪胎鋁圈談心總是會有一點點心得!


你可以覺得我怪!


但是不能認為我不正常!!!!!!!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乖!


有勇氣是件好事!


 


 





 


熱熱的S4拿在手上!


冬天可能會挺溫暖的!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阿彌陀佛 耶穌瑪麗亞 阿門!


TPMS保佑你輪胎安全如此!


 


 





 


輪胎告訴我!


他好寂寞!


他晚上都想找人說說話!


NO1. 所以大家晚上有空要去車邊陪輪胎聊聊天!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