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新車上門.....


看來景氣有回升的形勢!


 



 


當你緣份滿了出來!


買了台ALTIS 開開心心載家人出門!


卻發現一到目的地!


只剩下自己不動如山!


其他人 暈車的暈車! 抓兔子的抓兔子!


這時候真的不是緣份可以解釋的!





我真的對於那些沒見過面!


看了網路就想來換什麼用什麼的車主!


估一估好幾萬卻連定金都不肯給!


覺得相當反感!


真的!


比較是種天性!


就跟某器官一天都會硬幾次相同!


預約是保障每一個人上門維修的權利!


付定金也不過是保障店家不會因為你的幾句文字就花成本在上面!


 





 


又是一個四輪移動寵物園!


 





 


爬來爬去的螞蟻讓我感到好害怕........





 


為什麼新車業代沒加 引擎室拉桿?





 


暈車改造計畫!





 


BC V1 特製版! 


SPR引擎室拉桿!


後下扭力桿!


 


避震器的組成由桶身以及彈簧共同搭配!


利用特製 來達到許多人的需求!


(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適用)





今天是五月一號!


勞工的大日子!


不過我不是勞工!


所以要乖乖上班.....


 





 


如何把組尼與彈簧做一個完美搭配!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某個人!


在拆裝超過五十次  道路試驗五十趟!


塑膠哥!


如果你也加入黑手界!


我想真的會有許多人都沒飯可吃!





 


S~P~R~~~~~~~~~~~~~~~~





 


S~P~R~~~~~~~~~~~~~~~~~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3D四輪定位!


 





 


其實我覺得一定還有比SPR還要好的東西!





 


定位讓人著迷的地方!


就在於差異性!


傾角的調整與否考量著整個輪下幾何角度!


以及調整者的觀念是否正確!





 


舒適模式!





 


準備接受家人的挑戰!


 





 


唉呦!


ㄧ隻蜘蛛從我眼前噴絲而過!


可惜牠沒有戴紅色面具!


不然恐懼感當中會帶點似曾相識的親切!





 


勞工節快樂!





蟑螂 !老鼠 !蜘蛛 !螞蟻!


還有甚麼可以出現在車子上面!


NO1. ALTIS是台好車! 不過在好的車也會有缺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