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ISH!


 



 


寶哥的GALANT正式下課!


接下來換WISH 上場打擊!





 


ㄧ千公里原廠依舊不幫寶哥保養!


只做檢查!


就只有眼睛看看檢查而以!


 





 


買車菜單百百種!


我對於原廠幫寶哥加裝的HID卻無法在行照上做變更這點感覺蠻感冒的!


改天如果被警察開單!


費用以及重新驗車的費用要算誰的!


所以說菜單百百款!


卻離不開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昨天出現的大尾泥鰍網路版!


我剛剛好給他看過一遍了!


我好訝異 為什麼會有人把大尾泥鰍給PO上網!


哪來的這般勇氣!


 


 





 


噴火狗!


 





 


鬼島出現越來越多的怪象!


我開始對於未來有點恐懼!


我們的下一代..........





 


請讓我們默哀三分鐘!


思考一下為什麼這麼多怪事會發生在你我生活周遭!


 


 





 


我錯了!


我不應該在總統大選投票當天還出海釣魚的!


 





 


一張紙害慘了四年!


害慘了!


NO1. 我好後悔..........ㄧ切還回的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