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就像一棵大樹! 



 而這棵樹的樹蔭就是一個人的聲望!
 


 



 


樹蔭大小就看個人解讀而定!


所謂的人品爆發不代表火燒樹!


但是無尾熊愛上大樹就一定是個悲劇!


 





 


有時候在保養的過程當中!


總是不難發現許多的問題點等著車主去排除!


 


 





 


 


我開店就是要賺錢! 不是做善事!


不賺錢我花那麼多錢開店幹嘛? 做慈濟?


 





 


店家永遠在某些角度觀看之下就是個弱者!


買中古鋁圈輪胎 上高速公路爆炸的!  要找店家賠!


換好輪胎過ㄧ個月 輪胎飛出去炸死人的!  要找店家賠!





 


煞車分泵漏油不維修!


若干年後煞車失靈撞死人!


那我該不該負責!


台灣的司法以死!


貪汙都可以解釋成選民服務!


ㄧ審輕判七年!


我真的是好佩服這些法官!





 


防傾桿橡皮老化萎縮不會導致影響行車安全!


不過一路上的異音可能讓人神經錯亂變化!


 





 


煞車線管束脫落!





 


避震器大爆炸!





 


來令片直逼警戒線!


我好想自己擬一份切結書!


我好怕 改天檢察官找上門..............





 


全車目前最致命!


引擎蓋狗頭鍘!


我相信有許多黑手弟兄都會有被引擎蓋吃掉頭的經驗!


幹!


這真的是太銷魂了!


 


 





 


CONTEX 10W40 !





 


水箱破裂漏水!


 





 


就算你不願意付出更換!


我還是要把該做的事給完成!





 


保養不只是保養!


行動不定時炸彈依舊出沒在大街小巷當中!





 


謝謝大家!


NO1.  去你媽的司法! 去你媽的法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