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ASSURENCE FUEL MAX 195/65/15 AGIP 5W40


人在江湖飄! 哪有不挨刀!


交流的確是個好事! 


昨夜晚上黑手界出一張嘴巴俱樂部程成員聚餐!


大家都撥出自己寶貴的時間透過飲食的過程去聯絡感情!


跳脫冰冷的網路線!


達到情感程度上累積!


人總是要有付出!


才會有收穫!


如今的人們因為網路的方便卻讓最基礎的情感交流給淡化!


真是不勝稀噓!


 



坐享其成!


許多人都想要!


最好是別人來找我!  而不用我出門! 浪費油錢 浪費時間的事情讓別人做就好!


最好是問題別人去解決就好!     我只要等著別人破解問題 我等著抄答案就好!


好吧!


我覺得急性子的我!


真的不適合坐在那邊慢慢等!


這就是所以為什麼我喜歡到處跑! 到處見識別人怎麼經營的原因!


秀才不出門! 的確能知天下事!


但是都只是表面!


深刻的意義卻無法了解透徹!


這年頭拼的是經驗!   而不是真的那些附加功能!  


 





 


大家都會有種想法叫做:羨慕!


看著別人有著亮麗外表! 穿金戴銀!


為什麼這個月別人業績可以答到! 我卻沒辦法 還要被老闆罵!


看著別人 寬敞的門面! 華麗的裝潢! 心生羨慕之感!


心中不斷的糾結翻滾!


近而產生忌妒之心!


貪婪的靈魂佔據了思維!


這時候所產生的行為一切都亂了套!


人心不足 蛇吞象!  世事臨頭 螂撲蟬!


眼前的美好就這樣看不到! 消逝而去!





 


技術本位的重點就是讓好的觀念能夠透過雙手展現出來!


只是在這競爭的環境當中!


有的人為了價格上的差異被迫犧牲!


卻也有的人了解價值上的差異化 不願低頭的讓技術展現的淋漓盡致!


所有物體總是一體兩面!


這時候我想說!


神父!


我有罪!


別人宅在電腦前敲打著鍵盤憤怒侮辱我是個為了意淫show girl 去買相機的淫魔黑手!


我卻在開心的享受每天與輪胎談心聊天的生活! 


我有罪


意外的揭露黑手許多不可告人的真相! 讓許多人的生計飽受打擊! 


我有罪!


別人在技職這條路上無法堅持走下去!   我卻還是堅持每一道工法的步驟!


我有罪!


蟑螂本來就是存在藏汙納垢的環境當中不見天日!


當有一天出現在陽光下覓食的時候 就是被拖鞋終結孤單的日子!


我願意承擔一切的過錯!


只希望每一個上門的人可以受到最好的照顧!


每一條輪胎從門口出去 可以盡責的完成它的使命!


這條路上  我走的孤單!


我卻走的問心無愧!


 





 


你沒有罪!


太晚換變速箱油不是你的錯!


 





 


噴火狗~


 





要把握當下~及時行樂......


千萬別拼老命賺錢!


人走後! 一樣也帶不走...


多留一間陪陪可愛的家人!


雖然蟑螂拋家棄長 是不孝!


過河拆橋!  暗地裡放冷箭 是不忠! 


但是本來FB就是個封閉環境  讓人們抒發一天煩燥的情緒!


不忠不孝的爛屁股就請大家原諒他吧!


宰相肚裡能撐船! 


那個誰誰誰就不需要在跟我說怎樣! 怎樣了!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阿!


雖然正確的影響力不一定會有正面的回應!


不過也代表正確的觀念能夠傳達到台灣的每一個地方!


 





 


身為一個輪胎工對於輪胎螺絲請穩定的輸出!


請筆記外加罰寫三百萬遍!


 





 


許多動物昆蟲總是只能躲在暗處!


 





 


天殺的老鼠出現在空調系統上!


這冷氣的味道真是相當的難聞!





 


老鼠屎發現!


這在黑手當中不難看到!





 


老鼠屎!! 


ㄚ老鼠屎!


你真的是強烈的一顆屎阿!





 


我開始懷疑車主是不是停在老鼠窩裡面了!


 





 


悲劇的空氣濾心被咬破!


不過沒有咬穿過去!





 


我好難想像引擎一發動!


老鼠被吸進去進氣岐管會怎麼樣!


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蟑螂老鼠總是個壞蟲!


只能在暗地裡自嘲! 自爽! 自我感覺良好!


寂寞是現代人的通病! 更是網路帶來的負面影響!


 





 


出去曬曬太陽吧!


美好的假日就該留給心愛的人!





 


老!


老鼠!


老鼠屎!


為什麼寫這一篇我可以笑到肚子抽筋!


NO1. 因為我腦袋不正常咩..............


NO2. 換個地方停車注意!  好可怕的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