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週遭總是不能避免一些虛情假面的人圍繞!


揮之不去!


為了不傷和氣!又不好意思趕!


 



 


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 


讓你有些許小歡喜 還可以排解寂寞的人!


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而那些看似遠離!


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


在你快樂的時候! 不去奉承你! 在你需要的時候! 默默為你付出!關心你的人!


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發現我的許多朋友當中都相當低調!


臥虎藏龍!


 





 


 unil-opal V9 5W50

 





 


愛馬龍AMARON電瓶!


是世界第一大電瓶公司美國的強森公司(JOHNSON.CONTROLS )旗下的一支產品!


強調所謂的銀合金極板!出力強  壽命長! 





 


即將在店內販售!


那些對於想要高品質的車主! 


吱吱吱!  恐怖喔!  口袋裡的錢會咬人了! 


 





 


我壓根都不知道原來代理商是我朋友! ...............


 





 


是我有眼無珠!  是我有眼無珠!


NO1. 好東西就該給懂得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