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IRO AGIP 5W40


殺肥肉又來了!


 



 


現代人生活忙碌!


大家都透過網路來直接認識對方!


在我加了殺肥肉的FB過後!


原來!


這世上還是有天使存在!


 





 


每一個在這世上誕生的生命!


都有其生存的權利!


除非當你剝奪了別人生存的權利過後!


才代表你沒這資格在這世上勇敢的活著!


死刑到底該不該繼續執行下去!


我真的覺得那些自以為是神的壞人不因該在這世上享受美好的空氣!


尤其是殘殺自己的另一半以及親身兒女!


你們怎麼忍心痛下毒手!





 


看著殺肥肉的FB!


讓我想到我店裡面的貓貓狗狗!


原來還有人願意救助這些毛小孩!


不知道某年某月的某天!


我看著八大!


有隻拉布拉多在宜蘭急需被認養!


她生命即將結束的前幾天我去領養了她!


雖然她回來後體重從領養時的15KG一路爬升到去年上天堂火化的時候秤48KG!


我真的好想她!


請用認養代替購買!


 



人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就是上帝!


棄養的問題已經擴大到人們自己無法收拾的地步了!


流浪狗多到攻擊小朋友!


許多外來種把台灣原生種給吃光!


南台灣的河流出現鱷魚!


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嗎!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充分餵養流浪貓狗的經驗當中!


誰說貓狗不能同一窩!


我店裡的貓狗都不會互相排斥的說!





 


你真的很有愛心!


請接受我的一鞠躬!


好人總就會有好報的!





 


貓來富!


狗來蓋大厝!


妳一定是世上最有財富的人!





 


心靈上的財富是金錢買不到的!


NO1. 用認養代替購買! 


NO2. TINA!  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