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豬肝!


豬肝就到!


豬肝紅K6又來了!



 


這一次有個棘手的問題等著我處理!


那就是置物箱把手斷裂!


 


 





 


估計豬肝紅K6可能是一時情急要拿置物箱理的東西!


卻因為用力過猛!


噗哧!


把手就斷給他看!


如今!


置物箱卻拆不下來!


這對輪胎工的確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有待我明天詢問好材料在拆除!





 


所以說!


平常心裡不要太想某個人!


不然當他突然出現的時候!


絕對會讓你了解千萬千萬不要這樣如此!





 


其實上禮拜我才講到你!


想說怎麼好久沒來了!


 


噴火狗!





輪胎對調!





 


喝吧!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下次我想藍寶堅泥!


豬肝紅會變藍色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每天用力想! 用力想!


真的!





豬肝藍寶堅泥!   來吧!


NO1. 哈哈哈!  人生就是這樣有趣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