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南港NS20剛上市的時候~ 賀比~就來搶頭香~


金龜車賀比初體驗


在一年多過後~ 後輪倍耐力~ 已經支撐不住 中釘往生~


只好在外縣市換上備胎



好久不見!!賀比!!    那維納斯是誰呢???


就是同行的女伴!!  喔不~ 一年過後 就然變的更漂亮了~


我強烈確定是同一人!!     再換胎過程中 頭腦昏昏沉沉 難道這就是暈船嗎


NS20也換新裝了~


跑了快2萬公里的NS20 表現其實不錯 ~


但是在公司錯誤的政策下 還是把他歸類為 市場價格戰的犧牲品~


大家盡量亂賣吧!!  這樣南港才不會變成下一個馬吉斯 !!


輪胎大賣之後 就可以漲價!   那些當初對馬吉斯不離不棄的店家就變成犧牲品!!


這就是人生~  因為你賣的比別人少


一樣的屌框 !!     


 人都會有一段迷失的時候~  我一度以為價格就是一切~


我真的錯了!!


輪胎行 賣的是技術  賣的是經驗  不是大賣場 以量制價 


隨便找些剛畢業的  來裝裝輪胎就可以~     


當同樣十七八歲的時候~ 


可能當時你正在牽牽女朋友的小手~ 在公園裡 研究男女大不同  騎DIO


學徒們 卻在摸摸機油  忍受高溫 高壓的環境  


晚上約會的時候 


還被小女友打槍~  你手可以以乾淨在來摸我嗎.... 


操!!   難道摸摸小腿 你的腿就會黑嗎....


鋁圈為什麼要洗~   因為貼鉛 在髒污的環境下 往往會黏不住  導致高速噴離


我也只能努力的洗乾淨~ 減少貼鉛噴離的窘境~


不是每個人都會幫你洗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幫你磨~   


當要水在冒泡 難聞的要死~ 磨下去 灰塵滿天飛 這對一個黑手 是多大的傷害


我知道你不懂~你也不需要懂~ 錢掏出來就知道了


正牌的 排氣管!!     我卻只能裝裝尾飾管 過過乾癮~


賀比要帶的維納斯 離去了~ !!    夢又要醒了



女神!!....期待在相會~ 


NO1. 當初拋棄我的小女友  現在一定很後悔~ 


NO2. 有一得 必有一失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