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胡大哥找我保養!


順便讓我知道一個機會!


一個可以開闊視野的機會!


一個可以讓生命沒有留白的機會!


 


 



 


我真的認為!


人年紀越大!


膽子越小!


在我十幾歲的時候!


只要我喜歡!


甚麼都可以!


六福村的笑傲飛鷹當年一天坐三次都沒關係!


但是今年我三十歲!


你找我在去坐一次!     我都會想把你頭殼小給巴蕊!





 


有夢就要去追!


除非現實開始束縛有年紀的你!


 


 





 


有些事情!


不是我不敢做!


是這個時期的我!


不能夠去做!


背負著許多人的生計!


讓現今的我!


以經不能像當年的小伙子一樣!


隨時都可以放手一搏!





 


CONTEX 10W40 !


 


當失去自由過後!


才會羨慕自由的人!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





 


該不該!


都是種困擾!


能不能!


也是種問題!





出國是件好事!


我也很想有機會去開闊一下視野!


NO1. 以誠待人! 是做人的不二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