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


 



 


這是台剛從家中長輩接手的!


AUDI !


不是雷克薩斯!





 


電話當中說明的要輪胎對調!


因為從長輩手中接過來!


也不知道輪胎狀況怎麼樣!


 





 


好吧!


我不知道我的文字是花生甚麼樹!


讓你們有想花錢的衝動!


我覺得!


花錢要花在刀口上!


我也一直跟身邊周遭的好朋友客人們這樣說!





 


輪胎對調的確是個好習慣!


我也很高興這個習慣可以讓每一個看我部落格的人學習到!


好的盡量學!


壞的就不要學了!  ( 例如不要臉就是)





 


好吧!


胎壓檢查一下就飭回!





 


這般公里數的洗禮之下!


這車況還挺不錯的!


 





 


讓你沒花到錢是我的錯!


那就下次讓你花大條一點的!


 


 





 


Lexus CT200 RAYS 57XTREME 5X100 CSC5 215/45/17 完結篇


這才真的是雷克薩斯!





 


話說上一次的換胎圈坎坷經驗!


讓車主深深學到慎選店家的重要!





 


那為什麼上次不要一起直上ORO?


因為上次不記得了!


 





 


ORO TPMS W401 !


 




我由衷的感謝那些幫我介紹人來的好朋友們!


 



 


德不孤! 必有鄰!


千金買屋!


萬金買鄰!


但是在多的錢也買不到最真的友誼!


當然萬金 少花一點可以買到乾淨的鋁圈表面如此! 


 



 


萬金只買萬金油!


 





 


這次讓我自己穩定的輸出!


呼~ 累~~




 


油電車的保養很困難?





 


難不難!


都是看自己的心理!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油電車發電機充電!


電壓有高一點點!


 


好圈!


好胎!


好一個ORO!





 


雷克薩斯!





油電車的特性就是安靜!


所以輪胎的噪音會很明顯!


NO1.  感恩 總是充滿我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