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暗暗的小角落~ 永遠看不見天日的地方~


有台CAMRY 等著要救援~



上班驚見輪胎失風 行走不能~



426的東西真的是超威~ 


輪胎打氣成功卻這樣變成我的打氣機掛點了~ 甘







出門道路救援只限VIP會員!


如果每個人打電話來請求支援!  我想我很快就會買單了~


因為這是件很累人的事!





趁這機會 把你心底的怨氣一次給發洩出來吧~



因為很快就會被我補起來~ 





來令片的材質在傳統的金屬 石棉混合比例的多寡區分~


金屬的鋼纖維含量比重較高~


在低溫冷車的情形下也意味著所導致碟盤磨損的機會越大!! 同時產生的噪音也越大~


當人們為了減少那雞雞叫與及碟盤變身黑膠唱片的機會~


增加石棉的多寡來減少鋼纖維的含量~


但是減少鋼纖維的含量卻也會把來令片的強度與導熱性相對給降低了~


磨擦就會生熱! 這道理千古不變! ~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就這樣金屬跟石棉的比例多寡 讓多少廠商的頭髮掉光了







當煞車制動的同時來令片與碟盤因為緊密的貼和而產生了昇溫效果!


些許的熱量從碟盤的表面透過輪胎的轉動而散發出去!


其他的熱量透過金屬的傳導 讓煞車卡鉗以及其他零件都加入了散熱的行列~


當這些熱量無法成功的降溫! 所產生的問題!


不只是來令片的熱衰竭!  更重要的煞車油在受熱後沸騰所導致的煞車踏板軟弱加速老化


在加入陶瓷之後 煞車磨擦之下的溫度控制 以及比金屬 石棉更高的制動溫度


這一加一減之間~  卻是影響一條人命的高深學問~





多少少年為了進步白了頭!


多少怨婦為了老公半夜不回家而爬牆! 





就這樣經歷不知道幾次的改革現在的磨擦材料已經成功的滿足很多使用者的需求~


磨擦材料的好壞  對溫度 壓力以及速度的條件下


所產生的抗磨損能力  抗疲勞能力 以及那雞雞叫的噪音 


也佔了相當重的比例!





這不是一個技術人員該去了解的!


當很多人只在乎裝一組利潤多寡~


租金! 貸款 ! 各方面所帶來的壓力堆疊在黑手的肩膀上!


不知名品牌的確是最好的選擇......





一切只因壓力大~所以鐵套該爆炸!





鐵套的差異性不在於那金屬的外表!


橡膠的材質好壞決定了一切~


技術人員的心態好壞更能決定你的生死~





不就是壓床的 擠壓!


鐵套這個活~ 一大堆人會換~


從北到南 有多少專業的技術人員  對於換鐵套這活   嘴角上揚  露出那輕蔑的一笑~


你的輕蔑 我有看到!   我的用心 你不需要知道!





強化的差別 來至於增加更長的壽命 卻又不帶來硬化的反效果!





不為人知的底盤活~ 





小東西卻有大學問~


 





不要問我怎麼成為VIP! 


這一切都要去問塑膠哥!





關於來令片 還有八百萬篇的秘密可以寫~ 


 



 


下一個開槍準備!


NO1. 不要問我~老婆晚上不回家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