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在2009年的秋天~ 阿澤看了Y拍 而來店裡~


一聊之下才知道 原來大家那麼近~   同學的姊姊又是他的同學~



IPRO一直是他的喜愛的胎~ 


雖然我電腦一査  平均公里數跑不到三萬公里~ 


是跑到這麼平~  當然開的比較快也有關西~


SPR鋁合金氣嘴~ 植入~  


 如果我說 店裡沒橡膠氣嘴 才上鋁合金的 你相不相信


IPRO~ 215/45/17 ~


白色圈真的很難顧~  洗到天荒第老 明天還是一樣會髒....


不過還是要環他個清白~  FU很重要~


我覺得 真的要買個強力口罩~


每天這樣燃燒生命 不是辦法~  我想多活幾年~


IPRO 裝起來 真的比較硬~  雖然我沒有S3000 但是靠細小的雙手


我也只能說這是 小菜一碟~ 


夜晚~ 即將狂奔~    凹嗚~


我沒有再賣馬吉斯~  要在我這裝 真的要靠緣分~ 



雖然ALTIS不是大馬力的車~ 


不過還是有 鍾愛的一團人~


高級TOYOTA 即將 挑戰 ALTIS    YA!


NO1.  我好想看 結局  高級TOYOTA 爭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