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甚麼狀況! 


這時候甚麼都不必講!


補胎這時候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不管你有甚麼難處!  


世事無常!   就算你昨天就停在旁邊的停車格那也是剛好而以!  





如果每個人的個性都有個顏色來區別的話!


我該不該是紅色! 


當你認為我的世界只有批判!  其他一無是處  你的眼中的顏色 是不是我得顏色!





外國的月亮是不是的確比較圓!


米國的黑手 是不是真的比台灣好!


小日本的黑手  在幾十年前 一個月月薪就是幾十萬日幣!


在羨慕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自身該拿甚麼跟人比較!


這一天 我決定對自己開一槍!


我為自己的不夠努力 開一槍!


我為自己的專業不足開第二槍!


我看著自己身上的傷痕!


對不起!把黑手這兩個字給弄髒~





在補一槍~ 徹底讓你對我這黑手的期待給崩裂~


在你臉上 我以經看不到那來摸摸頭的渴望!


你換一個 跟換四個  我也是同樣的對待!


我就是這般的紅色!   我! 就是我!





人來人往!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個深藏不露的傷!


不管是誰開槍! 也不管是誰補刀!


或許在世俗的眼光下 看起來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一加一 等於二!


眾人之力加起來 一定是特別大!


這道理很簡單!


每個人都在抱怨的當下 卻沒有人願意把一己之力貢獻出來!


有呼才有吸! 


在呼的越大口的同時! 吸進去的可以兩倍 三倍的成長!


那為什麼不放下成見! 用力的呼吸! 





態度即將決勝負! 


越被人看衰!  這個夢我就要做越大! 


當自己做不來的時候~ 卻攬著一身的工作!


換個引擎 換一個禮拜 沒甚麼好驕傲 的!


自己做不過來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 一人兩手 能做多少的事情! 


全天下的車給你做 你也吞不下來!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當一個人以經失去了向前走的力氣! 


那我也無須在原地等你!





請不要對我有高度的羨慕 以及仰望! 





換這一胎 並不是為了我而換!


是為了你自己而換!


其他不換 會不會再爆胎! 


這一切只有天知道!





在電子版與肉體版的工具對決下!


肉體版的今日小勝一籌!


那一切都是僥倖!


青春的肉體總有一天會衰老!


工具卻不會....





把抱怨化做為力量~ 把悲憤用在努力進化上!


黑手沒有甚麼好怕人開槍的!



團結就是力量 卻很常被遺忘!


NO1. 十個人 十種心態!  叫人怎麼團結!




這一切都是硬妹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