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就來問輪胎  但是在機運以上  緣分未滿的情況下!


只能隔天才能換~



其實我算是一個有問必達的人!


在觀念上我能回答你的!  我不會拒絕!


但是在技術上! 我就會有所保留!


每個人口袋深度不同   預算不同~ 


本來就不是一款胎適合大眾車主的~


有人想吃滷肉飯! 有人想吃牛排!


總不能叫大家都去吃屎才可以吧~



看網路來的人真的不多~


我也不希望太多~


不過你這胎壓也該常常檢察吧~ 


 






樹林的確不是一個高水準高消費的地方~


不過天下人生而平等~  


在我家的胎 不管你是摟摳馬  米其林肥佬  還是固特異 南港~


我依舊是有我的堅持!


固特異  Assurence fuel max  195/55/15   





物有所值! 價有所得!


獨特的3D凹凸立體套和槽!


提昇乾濕路面的抓地力~


維持橫向胎塊的穩定性~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這只是個學徒在做的活!  看起來不起眼 又無聊!





專屬!  並不一定是王道!


但是卻在精密又不為人知的胎圈測量上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市面上的鋁圈良莠不齊~  


當生產線上的瑕疵品 在因為工業的環境下! 


丟掉報廢是一種粉浪費的行為!


在貪小便宜的台灣人眼中 ! 就是一個低成本又高獲利的活! 





因為GSP9700的功能 以經跳脫傳統平衡機  就是在平衡的目的!


為了不想要只有80分! 


所以連你的鋁圈中心孔不正確都能檢查的出來~ 





為什麼鋁圈中心孔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專屬的PCD盤!  能夠幫你解決這問題~





專屬PCD盤設計!


無與倫比的精度和功能  所有新設計的螺栓孔和螺栓產生絕對的零容忍 


配合彩虹錐套 一旦鎖定到位   完全的抵銷掉人為的操作疏失!


還有零件上的誤差~ 也能完美抵銷~





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太超過了! 


對於這方面好像有點太吹毛求疵了!





不過這雙層軸套的確讓我大開眼界~





看的出來是哪雙層嗎~


一般訪間鋁圈中心孔都是73.1的設計~


為了配合不同的車種不同的中心孔~


就會有所謂的軸套  73.1 轉56.1  或是73.1 轉66.1的設計! 





不過這種 73.1轉66  在 加一個 66轉56


我實在想不出有甚麼意義在~


 





有達人可以提出意見嗎!  大家討論討論~





估計是當時為了先把圈裝了再說!


軸套沒有就隨便配一配吧!





鋁合金軸套更換~





我非常不能接受客人拿兩年前的報價 現在才來要求安裝~


我非常不喜歡勉強你來安裝~   合著來! 不合就另請高名!





英雄不是都孤獨! 


但是龜毛的話 孤獨是一定的!


我願意接受孤獨! 但是不能捨棄龜毛!  





原來樹林人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這雙層軸套的確是挺坑爹的~


NO1.  在忙也要把你這篇先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