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小心接到的一通電話!  心頭卻揪了一下!


夫人輪胎失風行走不能!


在一心只想馬上噴到老爺的懷抱下!


剛好在我的勢力範圍內!!只好硬著頭皮打給我!!



 


一度懷疑這一切都是陰謀!!


畢竟 在這多變的社會! 人心叵測  不得不小心提防!


這幾年來! 朋友交很多! 仇人卻也不少!



 


在黑暗的室內裡! 好險我有帶千萬級瞎你眼手電筒!


這沒有在團購!  瞎你眼 只有我能有!






好尷尬的位置!   


老爺為了今晚能成功臨幸夫人!   殘殘給他換掉!


老婆小孩的命比較重要!


 





我店裡只有這款輪胎能跟他等級相比!


 





這是神祕的脫膠嗎??





一個人的格局大小能決定他未來的視野寬廣!


我不強求大家把我當朋友!   但是我願意把大家當朋友!


因為獅虎大人! 可能蛋白質過多!  所以胎內會這樣 是OK的! 一點都不吭爹! 





因為國產的品質 就是這樣!


為了撫慰老爺平時土司夾蛋的心情!


就給他來個胎圈最佳搭配一下!


公子!!  叔叔的五分鐘  很快!  不就是換個輪胎!  馬上就可以讓你回去找 拔拔!!





公子一定絕得我這個叔叔在騙人! 


不是很快嗎!  怎麼等好久!!


你要知道  大人說得很快  通常都要20分種以上!


如果大人說下次再讓你玩的時候!  就是不會在帶你來玩.......





因為大人的世界! 很多人見不的別人好!


也不能看到自己壞在哪裡!


老爺是個消費者!   誰對誰錯都看在眼裡! 


逢場作戲是難免!  皮笑肉不笑是必須的!


 





因為利益考量下沒有真相!


所以大人的世界必須勾心鬥角!笑裡藏刀!


公子你就多多包涵!



 


因為兩邊不對頭!  所以老爺每天被當成石磨心 真是可憐!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槍桿子下的正義 不是正義!   老爺你就多擔待了!





至於夫人呢!  你就回去好好服侍老爺!  我跟你沒啥話好說的!


夫人不要!! 老爺會看到~


 


TPMS在一次讓老爺跟夫人的重逢


 


不會像牛郎跟織女一樣


一年只有一次!


 





扭力確認!  胎壓檢查無誤!   夫人你就掩飾一下內心的喜悅!


口水擦一擦!  可以步上跟老爺重逢的路途了!


 



 


千萬不要得罪 X家人!   整個會被抄家滅族! 


老爺你就偷偷看就好  不要被發現!  這樣我很怕你難做人!


NO1. 不就是個網路部落格  不就是個FB !!   格局小到讓我發笑!


NO2.  老爺!!  我真的沒有跟夫人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