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美八代 W401


喜美八代介紹喜美八代!


 



 


白色的車配上白色的圈!


的確好看!


雖然輪胎養著蜜蜂!




同樣的特質都是輪胎螺絲特別硬!


 





ORO TPMS W401 !


 





我印象中前幾個禮拜有人打電話來問安裝TPMS的工資!


只因為他從祖國網路上購買到相當便宜的ORO!


到後來感覺我的工資 貴到嚇人 所以打了退堂鼓!





人性就是如此!


甚麼都要吃! 就是不吃虧!


甚麼都想要! 就是不要付錢!


在這人性的拉鋸戰當中!


誰是贏家? 誰是輸家?


 


 





物以類聚!


個性相同 需求相同的人總是容易互相吸引!


我不期望能夠吸引許多人!


懂我的人不能多!


一點點就好!





蜜蜂胎因為在大賣場所安裝!


當時被告知鋁圈變形相當嚴重!


剛好稱這機會驗證一下!


 





恩!


簡單的工法就是只有簡單的結果!


 



 


拳四郎只差沒有冒青筋!


從那表情可以發現!


這四個框清洗起來相當有難度!



 


我人生! 一片の悔い无し!!!!


雜魚! 你已經死了!






鋁圈強烈變形的問題


在這不攻自破!


如何讓鋁圈在平衡機上變成強烈變形的招術就不方便公開!


許多人都靠鋁圈在生活的!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40. 40 !


 





懂得安全重要的人!


就是會有相同的同伴!


 





白色的車配白色的框!


超讚!


但是也超難顧!


 



帥總是要付出點代價!


洗圈上可能要多努力一點!


NO1. 輪胎螺絲一樣硬!  這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