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IS GSD5 205/50/16 3D四輪定位


阿哲在才剛換好輪胎沒兩天!


就傳來輪胎沒氣這不好的消息!


 



 


這時候我腦袋只有一片空白而以!


幹!


李阿翔!


你的技術怎麼會只有歐把甘納賽而以!







輪胎沒氣確定!


這真的沒氣!


 





如果說新胎裝一天就中釘如此!


那阿哲可能就會是今晚的大贏家!


因為今天禮拜五!


 





立馬奔回店!


這時候我只想找到真相!


 





樹林的山上 烏雲密布!


就像我這時候的心情一樣愁雲慘霧!


 





許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就像你們都只看網路就以為我很強一樣!


開店不只是為了生活!


更要求真! 求實!


圖片文字的巧飾可以讓一切都變得美好! 


卻不能長久!


 





我一度懷疑阿哲是不是為了在看我亮麗的一面才這樣!


沒釘子阿! 老大!


 





鋁合金氣嘴漏氣如此!


 





帥總是要付出ㄧ些代價!


昨日才換好的墊片 沒換沒事! ㄧ換就勞賽!


 


 





恩!


站在製造的立場上 產品總是會有一定比例的勞賽!


不過大哥!


可不可以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可以嗎!


我好想哭阿!


 





夜以深! 愁以滅!


八月十五殺韃子! 殺了韃子烤來吃!  


這時候我卻只能想想!


我好想哭阿!  


 





在外面穩定的輸出也是種緣分!


那個廠商!


如果給我太多次這種機會 我一定會讓你好看!


真的!


 





漏氣解決!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肩膀!


我咬碎牙齒也會合血吞!


 





李阿翔!


你也會有今天!


哭吧!


男人哭把不是罪!


下車了就要記取教訓!


 



甘!


真是一毛錢逼死英雄好漢!


ㄧ個墊片就會讓你勞賽!


NO1. 痾.....我還能說甚麼呢!


NO2. 如果明天我鐵門沒開! 那就表示今晚的大贏家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