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慘痛的經驗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當中都會有比例的發生!


話說角落姐的大石頭就是有!


 



 


好好一台車! 


改了瓦斯 省了油錢 卻開始一連串的問題花錢!


清了瓦斯爐!  解決了抖!


汽門從新矯正! 解決了鳥仔聲!


跑了兩萬公里 卻又開始了悲劇輪迴!


花了一堆錢!


弄不好!


也沒學到經驗!







每樣東西都有ㄧ定的耐壓!


角落姐!


副水箱乾涸問題因該就是他了!


我實在找不出哪裡還會漏水!





從一般的言語交流可以得知這個人內心有多少料!


石頭哥從一進來開始跟我講到離開!


原來就是在探我肚子裡有甚麼料!


 





其實我肚子裡只有滿滿的宿便!


沒甚麼料!


 


 





啦啦啦~


墊片換掉啦!


 





我真的不是很想搶別人的客戶!


ALTIS不是非得要我修才不可!


 





迷失自己!


就容易腳步踏亂!


修車就跟做人一樣!


做自己!


就好!


沒有甚麼非得跟人比的道理!


 





煞車油是OK的!


 





輪胎是一定要對調的!


 





 


水箱水濃度確認!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噴火狗!





感冒糖漿!


 





這不就是保養而以!


 





石頭哥的考驗結束!


 



我就是這樣阿!


NO1. 強化是個好事! 但是盲目的強化就不是好事了!


NO2. 消費者本來就是盲目的! 店家說甚麼都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