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了人命  我變成阿伯的這幾天!


每個人對於過去都有不可拋棄的包袱!


計程車!


就是我無法拋棄的維修課題!





如來神掌心法第五重:想想怎麼提升自己競爭力!比嘴炮那個誰誰誰上新聞板面實在!


 


 





我常說我根本不是一個修車師父!


我是每個師父嘴巴以及心裡咒罵 卻總有一天都很想當的老闆!


 



當個師傅!


我可以獨當一面對付每天的工作!


也能渾渾噩噩 過一天算一天!


每個月準時領薪水!


時間到就打卡下班!


我也覺得這種生活也是挺不賴的!







經驗的累積就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歷練!


 





ALTIS其實在本質上我的確蠻喜歡的!


少故障! 就贏很多品牌的車了!


 


 





其實油泥不只是存在TOYOTA的車上而以!


每種車都會有油泥的產生!


只是低劣潤滑油的問題不是每一個都會被踢爆!


 





許多人都對自己的車被亂搞一點都不以為意!


反正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這有沒有像泥漿一般!


 





好久沒有遇到這種硬抖的了!


估計已經有兩年了!


當店內潤滑油水準以經到了一個標準!


好久沒有拆到這種引擎了!





生活中不停的有挑戰!


這樣能保持動力來源的每天!


 


 





 


我可以接受自己勞賽!


但是絕對不能接受自己亂搞!


但是別人亂搞呢?


能夠幫別人收尾也是種技術的考驗!





連螺絲都被油泥給覆蓋過去了!





一碰就碎!


一碎就GG!


 





 


鍊條調整器!





修復完成!





喜歡挑戰!


熱於挑戰!


 





就能讓方法更多!


經驗更加純熟!


 





沒有修不好的車!


只有不值得修的車!


 


 





不錯!


我喜歡!


 





如果可以!


我要磨到發亮為止!


前提要花很多錢! 傷害許多人 ! 更要喝很多酒! 


 





獨特功法清洗中!


 





時間!


時間!


時間!


如果一天能有48小時就好了!


一台LLA跑來說因為看我部落格不錯就跑來要輪胎平衡 定位!


其實我只是黑白寫的而已!


而且你亂入進來 表示你看得不夠透徹!


預約是種美德!





下禮拜恢復正常施工時間!



絕對不會相信這台ALTIS開多少公里!


NO1. 除了累!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