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嘟!


寶哥:阿翔! 我車在南竹路停紅綠燈熄火了!  再發動之後車子一直抖抖抖也!


我: 寶哥! 我連絡一下附近的同行有沒有空!


就這樣過了快一個小時!


寶哥被專車接送到我店門口了!





能夠受到獨特又偏執的青睞是件好事!


畢竟在每一次寶哥的考試過後能夠全身而退的黑手實在是沒幾個!


這讓我有ㄧ點點害怕接到寶哥的電話! 真的!


 





沒點火!


沒供油!


沒訊號!


發動過後強烈抖抖抖抖抖抖到熄火!





黑手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困難中不停的打滾!


一次一次的故障排除也從平凡無奇的生活!


淬煉出不平凡的歷練以及操作過後的經驗!





不過這一刻!


我的確對於我自身當中的那一點小專業有點動搖!


喔不!


甚麼叫做未掃描到控制電腦!





交叉比對的好處就是更能離故障點更近一步!


再動用可以撼動國本的關係去借到另一台診斷電腦!


我卻發現原來我的電腦落伍到相當強烈!


因為我的V-70不能玩五子棋..............





阿吼!


GG了吼!





繳盡腦汁差點爆血管!


壓力大到快拔頭髮!


 





好險這一刻專業並沒有被動搖!


我開始討厭這壓力大到爆炸的故障排除!


 





禮拜一在戰!


 




修車就等於修心!


修車場比便利超商還多!


有的人門庭若市! 有的人門可羅雀!


差別就在有些責任無法拋棄!


我修不好! 我會問人!


問人沒結果! 那可以問神!


NO1. 禮拜一 就知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