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A ASSURENCE FULL MAX 215/55/17


檳榔從上一次換胎過後!


保養次數已經超過五次!


卻都還沒有輪胎對調過!


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尤其發生在自己生活周遭的朋友身上!


 





這一年來爭戰各大港口!


南北兩路走衝! 


其實看到這種從自己手上交付出去的輪胎發生這囧境! 


的確是挺難過的!   





當人的雙眼有所矇蓋的時候!


往往看不清事情的真像與否!


茫茫大海! 


看有越來越多人向大海討生活!


不懂為甚麼帶班的人有如雨後春筍一般的冒出來!


多到不知道誰是誰!


帶班有多好賺? 


 





當了解事情的真像!


想過!


看透!


才能參悟出其中道理!


當個自由的釣客! 


才是我嚮往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學習障礙!


我想!


喝酒就是我的學習障礙!


 


 





輪胎換的越勤!


輪胎行賺越多!


估計還要一年後才會賺到你的輪胎錢!





細水要長流!


好天要積雨來糧!





E46大鼻孔登場!


 





身為消費者的弱勢!


就是很難去預料店家會怎樣去對待自己的車!


因為弱勢!


所以才尋求網路上每個人的見解以及體驗!


消費者總覺得店家不老實!


店家總覺得消費者愛比較!


兩照互相猜忌 打量下!


怎麼會有好的消費行為產生!





不同的醫院!


總是會有相同的病人穿梭其中!


車子最需要把關的就是煞車!


這一點都不正常的煞車!


完全踩不到底!


大腳踩下只能稍微下沉不到五公分!


上手店家丟一句這是煞車系統損壞!


這的確是蠻深奧的一句!





系統!


顧名思義就是由許多不同的原件透過串連或是並聯而成!


每個原件所擔負的工作都不盡相同!


對於消費!我想每個人都會計較!


連我自己也是!


我們嘴巴都常講別人!


 越計較就失去越多!


其實在自己身上何嘗不是這樣!


不過我倒是對於能幫你把煞車給搞定才願意讓我換輪胎 覺得莫名其妙! 


 





一念天堂!


一念地獄!


上天堂下地獄都是自己選的!


我真的覺得目前來說煞車這問題比換輪胎還重要!


變成一台行動不定時炸彈! 


這比被賺多少錢還來的危險! 


 





店家就不弱勢嗎?


想得到我的專業!


就要看你願意付出多少!



收錢?


不收錢?


也是種學問! 


NO1. 哈哈!  勞煩請上手店家解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