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小時的體驗!!


再次前來!!



多行不義必自弊!


我很慶幸在我低落的時候! 還能有人願意跟著我!


原來在混濁又烏黑瘴氣的這車界!!


我也用弱小的雙手努力撥出一片清澈!


不是我換的輪胎!


不過我非常願意幫你對調!


人因夢想而偉大!


卻容易自大!


並不會這樣就疑棄你的!


一樣米養百樣人!


雖然我成長了! 


沒有你們的支持!   也買不起高貴的玩具! 


飲水要思源矣!


已經研究成功快9成!


一個人能有幾個21萬!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尼!


常說感謝尼的卻看不到了!


NO1. 越簡單越容易忽略!


NO2. 那個341的車主真抱歉!    你馬子超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