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一哥~的奴咪哪~ 


在感受到薪水不漲但萬物皆漲   趕緊來換胎保平安~ 



瘋狂大漲價 真的是讓人壓力很大~   有現金的 趕快屯貨吧~ 





輪胎還沒達到下課的地步~  


固特異輪胎不好嗎? 幹嗎那麼早換呢?


沒有絕對好的輪胎~只有遇到不會裝的店家


也不可能一款輪胎可以應付 普羅大眾~


當妳被公司給牽制住  每個月要幫他賣多少條的時候~


不管是 甚麼車來都是只能裝 這牌的  


有的人要吃飯~有的人要是麵~每個人想吃得不同  


當妳只能賣麵的時候~      麵還有分好幾種~ 


太過偏執   只會顯得醜陋~    傻孩子! 有膽 妳家的娃娃車 換看看 


一招走騙天下~ 操!   當人家眼睛是瞎的阿


最後一組 售出~        


在別人眼中!! 有線電視一哥 可能是個 頭腦暈暈 腦鈍鈍的傻蛋


換殺小 固特異  而且還是最後一組 不會在生產的型號  而且還不便宜


誰是傻蛋???   最好是有那麼多人給我騙~  我那麼厲害 早就騙到林志玲了


每個行業都會有競爭著~  為了求生存~ 就是要弄死對方?


有競爭才有進步~    為自己樹立敵人 不如多一個朋友~


弄些小手段~ 認賊做父   別把自己的未來 現在就賣掉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跟車主一同去試車~ 瞭解車主的感受~


機器所測量的  有時候並不是車主想要的~


妳覺得正  車主絕的歪~  跟車子一輩子的人 並竟是他主人



好一個 好時年~   



往往一個環境下  總是會有一兩個雜碎   出張嘴騙吃騙喝  ~ 習慣就好~


NO1. 不要找我喝酒~ 吃海帶 隔天鼻孔就有海帶   我怎麼受的了


NO2.   認賊做父 這招好威~  超級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