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當中!


上一次認識車主是在阿中那台ALTIS抓異音的時候!


跑進來借廁所!


默默的看我在那邊忙!


許多人在工作的時候都不是很喜歡有雙眼睛在旁邊盯著看!


不過我是還好!


在忙也沒有時間可以招呼你!





對於營業車!


我實在很少PO修護的情形!


因為自己本來就長期接觸計程車!


為了避免有照假的嫌疑!


因為真的有人會為了一篇假新聞去當真!


尤其是當隕石真的撞地球的時候!





知識爆炸的時候!


太多的訊息可以吸收! 


有好的!


當然也有壞的!





當有太多的假消息! 假訊息!


充斥在你我的生活當中!


慢慢的耳瀆目染!


真真假假!


早已難辨難分!





你分得出來嗎?





還很厚的輪胎!





卻經不起殘酷的檢驗!





悲劇了!





應力過大不只會造成高速的抖動!


慢速方向盤拉扯也是會有的!





專利的維護!


保障了發明的權利!


更帶來更好的使用環境!


滿街都有永和豆漿!  卻有那一間是真的永和豆漿!


成名的背後 自然會有大家想要分一杯羹!


每個人都長的像郭富城!  那誰想當董至成! 





油底殼滲油!





是誰說那個磁鐵放在這裡就有用的!


 





果然積非成是可以害慘不少人!


拿三十幾個黏成一片不是效果更強嗎!


 


 



 


該是說讀者愚笨! 還是寫者愚鈍!


不是拔幾根獅子的鬃毛!


三碗水! 煎成一碗水!


再搭配童子尿 抹在頭上用吹風機吹乾就可以長頭髮的!


偏方永遠那麼受歡迎是怎樣!


 





我遇到一個強勁的對手!


用膠黏在放油螺絲上這是哪招!





墊片就這樣直挺挺的黏在油底殼上!


 





變速箱油螺絲也是!


這位世外高人不知道師承何處!


高招! 高招!





墊片換一換不就好!


搞甚麼止瀉帶! 用膠黏是怎樣!





拆卸完成!





清潔也是挺重要的!





滲油 OUT !





今日三角架強化鐵套第二枚!





獨特!


就不怕被取代!





穩定的輸出!





噴火狗!





四輪定位!





好一個健康的後軸!





感冒藥水~





不要再拿膠黏螺絲了!


這偏方宣告無效!





搞了快五小時!




方向盤拉扯依舊!


NO1. 寫部落格還是要帶些責任!   因為你的亂搞! 真的會有人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