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影響的不只是人!


許多車的電池也冷壞了!


頂著寒風!  出外救車!


如果有人能造我的標準分擔我的活!


那我才能用多餘的時間去創造新的機會!


景氣跟現在的氣溫一般冷!


但是我的體溫是暖和的!


現在能才下班!


是否真的不景氣!我想只有不爭氣吧!



我們總是看不到別人努力的地方!


只能從表面去判斷一個人的好壞!


做人嗎! 


不就是在把自己從小到大培養出的人格一一表現出來!


為什麼會拿槍去殺那些無辜的小朋友!


教育!


的是非常重要!


極端的人格 通常都是不正常的環境之下培養出來的!


在水深火熱中!


人們被不斷的壓迫之下   鍛煉出非凡的人格!


電池在水中!   又加上低溫的寒流! 


果然真的發動不起來!




這幾天磅礡的大雨在今天天空得到休息的機會!


很好!


淹水的電池才不至於淹過了頭!




喔~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長期停在樹下!


樹與佛是有大因緣的!


釋迦牟尼佛出生在無憂樹下!修行在苦行林中成道在菩提樹下!!


涅槃於娑羅雙樹林中!


佛陀的一生未曾離開過樹 乃至佛寺道場稱為叢林!


佛渡有緣人! 


只是樹上掉下來的舍利子 塞住你的排水孔了!




不好意思!


讓你成佛的時間又增加了好幾年!




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阿門 !




做生意不就是在做人!


你的一行一舉都代表著未來的寬廣~



生活中總是會有許多人值得我們學習!


當然好的壞的也是!


NO1. 修行人當如樹!  長期習慣預支未來  那就無法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