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都愛F&M!


多少的黑手家庭就是靠眾多F&M的車子養活的!




當然!


我也是既得利益者之一!


如果在我店裡有VIP排行榜的話! 


這車主因該有在十名之內! 


不知不覺已經認識了五年!  


這五年來我不斷在進步!  


真的是歲月如梭阿~




最近煞車感覺到嚴重不足!




煞車的摩擦力來源不就是來令片跟碟盤交和所產生出的!




這一切真的GG了!


煞車來令片一分錢一分貨!


X百不可能是好貨!




我知道還很厚!


但是材質不對   在厚也是枉然! 


那去墊桌腳或許不錯!




第一次換馬六水箱就是這台!


不過馬自達的車種 我的確著墨不多!


好險有草莓好朋友!




要有比較! 才能在過程中激蕩出競爭的力量!


但是比較不因該是在價格!




價格上的優勢永遠比不上品質上的結果論!




因為看不到!


所以不知道該害怕!


漏到排氣管上面 整個就是臭阿~


同一個坑洞!


掉進去第一次  那是不小心!


掉第二次!   那可能是沒注意!


掉進去第三次呢?




同一個坑洞 掉進去三次!


那真的該去看眼科了!



煞車!


乃行車之本!


NO1. 這一切真的G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