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這險惡狡詐的台北都市!~ 


有一小撮人在掌管國家未來主人翁的教育問題!



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


也總是會有一些朋友! 在老盃老木的過度保護下成長茁壯!


一暝大一吋!  當鑫鑫腸有一天也變成大亨堡的時候!


卻只會媽媽說!媽媽說!


大亨堡改天被壓成大亨堡紙盒的時候! 


只因為一切都只是媽媽說!


這一小撮人! 改變台灣講來的五十年!


當有一天台灣人要變成台勞的時候!


請回頭看看是誰讓你離鄉背景忍受語言不流通!  飲食大不同! 半夜走再路上還被丟石頭的窘境!


沒有目標! 沒有計畫! 沒有獨立半夜去月亮國尋找開心的行為能力!  


成長過程拿高分! 讀好學校! 長大之後所有事情就可以變美好!


醒醒吧!  等到你30歲拿著高學歷文憑 抱著青春的肉體!


下一秒失業被裁員!  才想到怎麼自己沒有一技之長!


這時候你就會覺得 幹! 黑手原來那麼威!


好險我當時聯考數學考4分!      不然現在就不是龜在車底下!


好險我當時沒有X在辣妹裡面! 不然現在會是小孩1X歲 老婆卻不一定在身邊!


好險我當時有選黑手這條路!   不然現在可能也是在某某電子廠等著被裁員!


猴崽仔!  你爸爸的選擇是對的! 


哥哥雙手很髒!  可能摸了之後肚子就會變大!


但是哥哥是開心的!   你在每天上一天的課然後下課補習到晚上8 9點


你開心嗎!  


開心的成長! 開心的奔跑! 


我不知道A+B X C 的N次方是殺小! 


我只知道! 黃色就是你的專屬色!


專業!  不是靠乞討跟施捨而來!


當紅外線像動感光波一樣逼逼逼射向你輪胎的時候! 


請不要在那大聲喧嘩! 這不是射到小孩子就會瞬間變大人! 


你買到的不只是價格!   而是價值!  請不要過度感動!


人生沒有彩排! 


唯有細心安排!


要當個專業的黑手 就不要怕窮! 


因為你全身上下最值錢的不是大亨堡!


而是態度! 


當有一天你被數字打敗的時候! 


也請把黑手這個頭銜拿掉! 


因為






媽媽說! 卡扎睏 卡午暝!   


禮拜五過後不在店內!  我要開心的前往火燒島了!


人生不該只有賺錢!     很多人都忘了生活品質的重要!


NO1. 迪迪!!  黑手這條路很難走!  你還是開心的抱著鑫鑫腸就好!~


NO2. 那一小撮人整個是吃屎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