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大風大浪的禮拜天!


我成功的回到岸上!


座在電腦前面寫著部落格





還是有許多人不知道尊重是怎麼一回事!


探索過未知的航道!


電話一開機的那一刻就是好幾通未接來電!


 





休息的禮拜天!


晚上十點還是會有人打電話來問!


這是件好事嗎?


原來開店做生意 休息就是件該死的事!





大頭!


後鼓除鏽返老還童!



 


你有多尊重自己的身體!


許多人都習慣把別人給的東西! 當作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父母給你一個健全的肉體!


不是讓你來糟蹋!


有技術又如何?


連自己的肉體都無法照顧!


怎麼去照顧客人的車!







返老還童第一步!


 





潤滑油更換計畫!


 





unil-opal V9 5W50!


 





開店做生意!


遇到甚麼人都有!


 





買賣不成情意在!


有種人就可以不用情義了!


就是那種 明明施工前講好的價格!  完工過後還跟你殺價的那種!


 





返老還童成功!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冷氣保養完成!


 





物有所值!


價有所的! 


 





我開始對於那些討厭我的人麻痺了!


 





我的心思!


不該用在那些沒必要的人身上!





極致保養!


 



經過昨天!


我該開始考慮釣魚這件事了!



碧砂漁港的冠軍炒飯果然是不同反響!


吃了之後  那一整天的辛苦都跑光了!


NO1. 在一個花煙可以當黑鮪魚賣的詐騙漁市 有這種等級的炒飯!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