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NGER AGILIS 195/70/15 3D四輪定位!

這是我認識早餐店小王子之後!

第一次幫他保養!

雖然是自備機油!

不過這也算是保養! 你說對吧!

 

 

身為一個四處走衝再各個早餐店的小王子來說!

其實就跟在菜市場的商人一樣!

斤斤計較是本來就該有的特色!

你去菜市場買菜總不能讓人 連攤位錢都賺不到!

只想著自己能買到物美價廉又便宜!

最好買個菜頭!

還要送你一籃高麗菜順便多幾隻小黃瓜?

你說對吧!


 

每次早餐店小王子來的時候!

總是會說: 頭家! 算軟一點啦!  卡軟一點啦!

很奇怪的是晚上別人總是會說: 頭家! 硬一點啦!  卡硬一點啦!

我一度懷疑我的枕邊人到底是怎樣?

全世界的人都叫我軟?  你確叫我硬? XD


 

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朵,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

我真的認為的確真它馬的中肯!


 

油是誰加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到底油有沒有換?

差一點點機油就要滴到我頭髮上產生潤髮的效果!

早餐店小王子卻是第一次發現?


 

我已經很用心的再照顧這台行動生財工具?

為什麼?

為什麼還是會這樣?


 

不對的東西放在不對的地方?

也許這就叫做專業?

所以!

在這唯利是圖的年代!

人們開始趨炎附勢像個割芒一樣風吹哪兒擺哪兒!


 

可惜了這可能使用十X萬的放油塞墊片即將走入尾聲!

萬惡放油塞墊片消滅~


 

自備機油!


 

與其選擇追隨什麼樣的人?學習甚麼樣的人? 扶甚麼樣的人的藍趴?

何不讓自己成為能讓人追隨的人!

值得讓人學習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會買這盒扣子?

哈哈哈~ 終於有派上用場的地方了!

既然有東西! 就全部換回來正規的吧!


 

想要馬兒好?

卻不讓馬吃草?

怪哉!


 

我實在沒辦法再軟更多了!

我能介紹別的同行幫你處理這台車!

看你想怎麼弄都可以!

軟有軟的做法!

硬有硬的工法!

其實花個一百塊也可以暫時看不到漏油!

比一秒變格格還神!


 

我超喜歡自備機油保養!

不用負責!  不用費心力審核油品!  不用替消費者把關!

超様~超様~


看著早餐店小王子的囧樣!

唉!

NO1. 果然高手在民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