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認識老三是跟他買釣竿~  但是重9點一直聊到快12點  一直教我釣魚的事


真是他馬的熱心~  


當時對於新手的我~經驗值大大提升不少 


公司團體有要包船釣魚的 找他不錯


今天老三的車 要驗車  順便保養  拖了一天又一天 



終於今天過來了~  保養照片 我就不公布了  一公布 我怕大家都要搶著買它的車


不要懷疑  老三的後車廂是很神秘的~ 比小叮噹的百寶袋 還厲害


今天真是一窺內幕~但是老三說禁止拍照~  所以...


之前每次看它後輪  都以為是避震器掛點~  


車有要賣嗎~東西不動 我10萬跟你買 哈哈  光那個後車廂 就值得搂


NO1. 期待下次出船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