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舒淇一樣的C-RV!

還一樣黑色哩!

 

 

關於輪上安全的問題!

並沒有分什麼新車舊車!

里程數多里程數少的!

總不能說新車才要注重安全!

老車就讓它去死吧!

這一切都是人的虛榮心作祟!

認為弄新車! 弄里程數少的車!

這樣就很威!

 

身為一個武林中人!

當你心中只是一直記著所有的招式!

那跟對手切磋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的只會使出下一招!

但是真正的比劃不是這樣的!

你永遠猜不透對手下一步要攻擊你哪裡!


 

Quadriga ATC 1000自動拆胎模式起動!


 

new honda c-rv oro w403 tpms安裝!


 

金屬氣嘴標準扭力穩定輸出!


 

極致胎圈平衡!


 

鋼琴黑平衡用貼鉛加入!

不只黑到讓你看不見找不到!

還加入我滿滿的愛!

以及幾滴流下來的口水!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Green light in my life !


 

我已經不需要靠抵毀別人來強大自己了!

要比!

就要從觀念上比起!


 

當世界名牌去跟一個小船長計較的時候!

那所有的一切釣友們都看在眼裡!

尤其是世界名牌站不住腳的時候!

更讓人不自覺發噱~


 

我不請工讀生的原因就是專業就是要讓專業的人來!

就讓ORO守護你以後的輪胎安全了!

 

 

我的釣竿EVA不會發臭也!

可能藍玫瑰不是世界名牌吧!

GG~


心隨意轉!

當你忘記了所有招式!

對手出招的時候自然而然本能就知道怎麼出招!

哈哈哈~

NO1. 其實我釣魚不只是釣魚!  也釣到很多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