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ACY~

 

 

預約的好處就不需要再多做說明了!

為了這台LEGACY我竟然推走一台要輪胎對調 四輪定位的賓士 ~"~ !


 

有錢能賺誰不想賺?

在此我也很感謝那些介紹朋友來我這的朋友!


 

看到這鋁圈?

我不自覺的搖頭了..........


 

FORD ST ORO W408 安裝殘念!

能夠有安裝TPMS的觀念是不錯!

只是要再配合妥當的狀況下進行會比較好!

 


 

這不是L型氣嘴!

只是比較斜一點而已!

ET值是輪框中心線到輪框內側跟hub接觸面的的距離!

這也是安裝胎內型TPMS的關鍵!


 

胎內型TPMS必須要固定再輪胎氣嘴上!

配合氣嘴的角度安裝之後服貼在鋁圈內側表面上!

 

 

ET值過高過低的鋁圈!

氣嘴的位置就必須跟著移動!

當氣嘴角度過大導致偵測器位置無法服貼在鋁圈表面?

硬要不會有好結果!

 

 

直接把這個慘忍的事實告訴車主!

會比換了氣嘴最後還是GG來的妥當!

有錢賺?  我為什麼不賺?

君子有所為! 有所不為!

已經有了前車之鑑!

就不要一意孤行了!


 

現實就是這樣!

在殘忍都要去面對!



一組鋁圈都比一組TPMS貴上好幾倍了!

不是消費能力的問題! 是無法配合的問題而已!

NO1. 只是酸民通常這時候都會把問題指向花不花得起~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