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一點!

時間就跟乳溝一樣! 擠一擠就能有!

當大家都在準備睡覺的時候其實我還沒睡!

豬肝紅WISH的同學車停在校園內下課準備回家的時候!

發動不能! 發動不能! 發動不能!

這整個是超尷尬的!

二十幾萬公里以來!

其實我們素昧平生!

我知道車子發不動是相當緊張的一件事!

但是晚上十一點快十二點打電話來真的不是相當禮貌的行為!


 

再豬肝紅WISH的介紹下!

進入一個完全不了解的保養環境當中!

跟以前的保養廠完全不一樣!

竟然還要靠預約!

哇靠!

有沒有這麼跩?


 

才跑四千公里機油明顯減少!

車主自己也知道引擎會吃機油!

而且也吃好一陣子了!

當習慣變成了自然!

吃機油就當作理所當然了!


 

因為你改變不了環境!

所以只好被環境給改變!

這底盤漏油成這樣就只好當做視而不見了!


 

引擎吃機油?

到底引擎有沒有這麼餓?

所謂的引擎吃機油並不是引擎真的餓到把機油給吃下去!

機油會短少的原因大致上來至於汽門油封的磨損!

讓機油隨著汽門一起進入燃燒室去燃燒!

或者是活塞環磨損!

機油隨著引擎做動!  進氣.壓縮.爆炸.排氣.

隨著燃燒過後的廢氣一起排出車外!

廢氣當中伴隨著機油燃燒後產生的碳!

會讓保桿久而久之燻出黑色的痕跡!

 

 

上手店家所謂的吃機油!

簡單來說應該是漏機油!

整顆引擎漏得亂七八糟!

機油不會短少才怪!


 

萬惡放油塞墊片消滅!

從這個舊原廠墊片看來!

應該是使用過不知道幾次了!

 

豬甘紅WISH同學一直在我耳邊不斷的講著!

他之前的店家有多便宜!

旁邊就是材料行!

一個大燈才幾百! 一個保險桿才幾百的!

我一開始還感覺到有點不悅!

那麼便宜你幹嘛還來!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如果一分錢一分貨這規則在這個社會上被完全打破!

劣幣驅逐良幣!

那你會來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關於原廠零件!

我還是堅持自己去原廠拿!

而不是透過材料行之類的!


 

用了十三年的啟動馬達!

那請準備好下一個十三年!

估計這顆換上去之後!

等到報廢都不需要再換了!


 

煞車系統是掌握行車安全的最基本項目!


 

省越多!

你將來就必須付出更多!

這跟乳溝完完全全不一樣!


 

BENDIX HD~


 

碟盤車銷研磨!


 

碟盤車銷前後比對!


 

防鏽完成!


 

雪麗娜~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Green light in my life !


 

你要了解!

為什麼一隻保桿素材500!

到你手上裝上車確會有好幾倍的價差!

原廠跟副廠的差別不只是價格!

當發生碰撞意外的時候也能夠了解!


 

比較!

大家都會!

但是必須再買賣雙方達成一個平衡點!

產生了共識!

這項買賣成立才能夠完整!


 

下次在半夜十一點快十二點打電話來!

我想應該不會是這樣!


 

付錢的並不是大爺!

黑手也是人!

NO1. 一樣是二十幾萬!  果然是有破壞才有建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