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O TPMS產品的保固方式!


三月才裝TPMS的阿豪~


創下了本店TPMS最快勞賽的記錄~


也是第一次的記錄~


才裝不到三十天~


左後輪發射器就故障 難收尋


在確認不是安裝上出了問題~


只好確定式產品的問題~


或是人的問題~ 



開店就是要賺錢~


就是有人賺太大 所以可以靠杯別人做心酸的~


多人賺多賺少是本事~


我自己只要心安又理得  晚上睡得著就是好事~


這個時候把阿豪朔造為一個落賽的奧客  其實一點也不難~


光拆裝試驗 就超過五次~  


但是有誰想到阿豪從基隆跑來樹林幾次~


又花了多少時間 讓我在那邊拆拆裝裝


少跟好幾個辣妹出門  好像損失的比我還大~







店家從來不希望遇到產品勞賽這回事~


顧客也不想要裝的東西跑來跑去浪費時間又燒油~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噴出去的都不知道幾億了!





遇到了就要面對~


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時間能彌補得就不是大事~


如果為了裝發射器~


少了一次成功發射的機會~


我只能說你一輩子都賠不起~





非常貼心的還附上安裝說明書~  好險我的國文還不錯 美賣~


 





這個螺絲也有!   真是夠貼心的!


 





那個鬼說明書 還不如我拿一本起來看~


甘~ 





當人已經跌到谷底的時候~


就甚麼都不需要畏懼!


一慘還有一慘慘~


你花時間 我白做工~  


不就是這樣而以


男人的肩膀就是拿來承擔!


這一刻 LP捏著 擔下來就對了!





恭喜你成為本店最速落賽男! 


請大家停止嘴砲! 


花錢就是要得到等值的享受!


看看小英 在看看阿豪! 


其實阿豪比小英帥多了  


 



都這樣了還能夠怎樣!


這樣還不夠慘嗎!


NO1. 其實最後阿豪出去之後 又回來三次  保險絲燒掉   你說慘不慘!


NO2. 請不要把地獄倒楣鬼這稱號 給阿豪帶上!   那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