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才裝TPMS的阿豪


才開心沒多久! 就傳來壞消息!


 



左後輪發射器接收異常! 


常常都是三條槓!


估計接收成功要10分鐘以上! 







產品最怕遇到繞賽!


一繞賽 事後的擦屁股 往往會擦到假死!


 





剛站出來 就不能縮!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問題是 我好像也不能逃





安裝正確無異常!  


那個該是廠商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因為一切都很新!  所以有問題格外讓人覺得不可能!


但是不管新還是舊!  


從基隆大老遠跑一趟也是時間!


正常保固程序 要等車主跟技術人員現場研究過後 


再擇日更換發射器!


不過在沒辦法跑太趟!  跑來跑去會被搞得暈倒


所以直接發射器更換開始!


 





沒想到W403 跟W401的發射器不能共用! 


一切都是我好傻好天真!  這個問題還真沒遇過!


這時廠商才說要在寄發射器過來更換!


早寄過來不就沒事!  也不用多跑一趟! 





原本的發射器裝好之後 卻又能接收!  但是等了快5分鐘之久!


 





而且還跑了好幾個紅綠燈............





買賣雙方是建立在互信的基礎點上!


如果我真要騙你!  你跑也跑不掉!   


早寄不就沒事! 


 



 


基隆 樹林來回也是要時間的!  我知道這很難想像!


不過就是遇到了! 


NO1. 可能是我賣的比較少 講話比較不夠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