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引擎整備 D+3 DAY 進度嚴重落後!


在經過一個禮拜天!  也再度出海貢起來等之後!


迎接的 就是組裝的開始!



說好的D+4  其實是D+5!


因為禮拜天也是算一天!  只是沒開工! 


組裝這回事!  一點都嚇不了我的!



當然很快就能放上車!  一切只因為師傅強!







上禮拜的好天氣 ~   到了今天卻強烈下雨又開始冷! 





很少人開車會開到 換引擎這條路! 


更在說明了!  這門手黑 的行業!  有多神秘!  有多麼的秘密!





順利發動!  故障龍眼產生!





看到這個燈亮!  整個囧起來!


 





神明是大多人的信仰!  當有愈到人生難解的課題總是會有人去請教那無聲的老師!


那無聲的老師  是否就會幫人解決難題! 


我想未必!


但是會不互有報應這回事!  我卻相當深信不移! 





他媽低溝! 


 





原來是插頭沒插好!  嚇死我的毛了!





該是休息的時刻!  我已經花了五天打完這場仗! 



接下來的戰線延伸該往南部去了! 


 


車主要的是一個交代! 


就看店家怎麼給他了!


NO1. 他媽低狗!  昨天敲好大一隻龜!


NO2. 該換別人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