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氣候反常的禮拜六! 


人人都想出外活動的時候! 


壓縮機掛點 真的事要人命的事 ~



天氣熱 人要吹冷氣!  當然車子也要吹電風扇! 


保護好我稚嫩的雙手 !  也是走長遠之路的好方法!





原來我也有冷氣清洗機!   一個冬天過  幾乎快忘了他的存在!





管路裡冷媒已經混濁!   不再透明! 


 





新舊壓縮機對照!





燒毀嚴重!  壓縮不能!





我的手! 已經出汗!


農業用百萬級旗艦電風扇! 原來在這夏天也只是虛晃一招!





恩!   無法壓縮確定! 


就是秘招!  就是秘招!





膨脹閥更換OK





整個是淒慘的場景!  


 





洗出來的冷凍油!





怎麼剛好 廠商來找! 


雖然是要來叫我買設備!  可是在軟釘子下 還是自己乖乖的離去!


我能用到的!  當然會買!


適用 ! 合用! 可以用!  不在乎是黑手的三用哲學!


強迫推銷這檔事  已經不在通用了!


 





在冷氣濾網阻塞的情形下! 


出風量不足也是會 減少壓縮機的壽命!


冷氣濾網是不是主謀!   這無法判定!  但是幫兇  就逃不掉了!





冷氣的溫度! 會隨著戶外的溫度與失度來改變!


但是在這齣大太陽  詭異的三月天!  夠了! 夠了! 




一搞就是到深夜!  差點趕不上船班!



裡拜六的好天氣怎麼到禮拜一就變了個樣!


因該讓我趕不上船班的.....


NO1.   我好久沒有釣到魚了...............


NO2. 有空看看冷氣濾網吧 夏天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