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醒過後我卻沒有失身讓我感覺到大失望!


一大早落寞的走像飯店外懺悔!


才發現原來住的環境挺不錯的!


 







這整池的孔雀魚讓我感到相當驚奇!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住!


能夠遠離大街上的喧囂!


 


 





墾丁真的是太陽都不用錢的!


 


 





眼紅魔人發見!


 





這一切都只是個過程!


當若干年後有機會牽這女孩上禮堂!


一起生個小孩 吵吵鬧鬧好幾年之後!


你也會感覺到我當時的處境!


看著情侶在甜蜜蜜 在我心中只是静如紙水如此而以!





帆船石?


 





依舊是看不懂船帆在哪!


(我承認我一點藝術氣息都沒有)


 





玩砂部隊依舊認真的在執行任務!


 





二兵!


我是叫你玩砂!


沒有叫你掩埋對方喔!


 





觀光客模式啟動!


 





台灣最南端攻略開始!


 





攻略前先讓國家東一下!


 





哀亞我的媽!


台北俗依舊是走到哀爸叫母!


 





我對於陸客的水準真的感覺到其高無比!


這般撩人的姿勢是否該在夜深人靜的閨房當中發生!


 





綺夢到底吃了哪些東西?


加芥末的牛排!  香腸!  龍蝦!


綺夢雖然在大胃王比賽當中不幸陣亡了!


不過還是在墾丁能夠發現足跡!


幹!


小姐!


你這拍照的姿勢讓人很難不感覺你是天生的諧星好嗎!





果然相機的好壞有差!


我只能拍到綺夢跟阿星在討論姿勢好不好看!


我真的對於陸客除了沒水準又愛隨地大小便之外大大的改觀!


 


 





燈塔!


雖然我累歸累!


不過我有走到你這邊喔!


 


 



 


體力消耗殆盡!


台北俗果然不能跟熱情的南台灣做對!



除了累!


還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