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父親的我!


小孩的成長過程當中 除了那打冷顫的十幾分鐘之外!


我真的參與不多!



雖然現在思考到中華文化所提倡的孝順還不晚!


百善孝為先!


雖然我打從心底就是惡人一枚!


不過還是開始珍惜陪伴家人的時光如此!


 







親子卡丁車開始!


我女兒玩到還想再來一次..........


我好害怕未來又是另一個女飆仔!


 





二兵就在不斷的哭鬧當中!


以神一般高超的睡姿平靜下來!


你真的太小!


不然我一定帶你上場用飛快的車速甩兩圈來根治你那天生的娘娘腔!


 





大白天的墾丁!


好熱!


好無聊!


 





爆熱的天氣最適合來辣一下!


 





看著不敢吃辣的人吃辣!


我怎麼心裡感到莫名的愉快又興奮! 


 


 





依舊是觀光客的行程!


 





去你媽的陸客!


這真是強烈的寫照!


為了生活!


利用出火來烤烤番薯 !蛋!


還可以烤個爆米花!


 


 





我開始懷疑南臺灣是不是提早被統化了!


 





內地來的姑娘包車遊墾丁!


其實我可以帶你進去參觀一下阿嘉的家!


跟你報告一下!


門口那玻璃破洞就是友子喝醉酒丟破的!


閣樓上就是阿嘉跟友子雙方在酒精催化下激烈交戰的場地!


咱們都是有文化的中國人!


如果這時候你提出交戰的要求我一定是毫不猶豫提槍上陣的!


當年的八二三炮戰台灣可是挺利害的呢!


 





你好 我叫洪國榮,我是代表會主席,身高170,體重76,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殺人、縱火!


我不知道原來恆春也是個古城!


 





消暑時間到!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不過在這爆熱的天氣!


車子只要熄火超過三分鐘冷氣就必須從新在來!


能夠得到一絲絲清涼的舒緩!


幹! 好爽!  


 


 





玩砂部隊移駕海生館!


 





 


沒有砂可以玩只剩下水!


阿娘威! 


整個就是讓玩砂部隊失心風的場所!


可惜這時候落山風大到可以把塑膠哥給吹動!


部隊聽口令!


手牽手快速通過!


小心被風給吹走!  





喔! 海洋!


 





部隊團體照時間!


請不要放過記憶體裡的容量!


 





來喔!


沉船到了喔!


小心麻去喔! 


魚花從底上來五米都有喔!


如果鐵板放下去感覺到摳摳摳! 


那就是中煙囪 要趕快捲起來喔!


 





除了釣魚!


其實偶爾有這種行程也是挺好的!


 





放了三天假!


卻比上班還要累!


不過值得! 相當值得!


 



阿嘉:「我糙你,我糙你媽的台北!」


我又要回去了!


NO1. 台北俗這三天被熱情的南台灣操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