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星期天!


高高興興要帶小孩去曬太陽!


離福隆只剩下一公里路!


操!


就這兩台行車糾紛的車讓後面塞了快兩公里!


一公里開一個小時  冷良卡好壘!  


去旁邊定孤支不會喔!   幹嗎影響後面的人!


 



 


溜小孩!


在這個爆熱的午後!





 


我已經特別選下午三四點出門!


怎麼還是這麼熱!


 





 


還是要排隊!


 





 


沙雕也!


其實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只對剛好在外面釣魚的朋友漁獲有興趣!





 


用手竿釣黃雞好像很好玩!


這橋上人爆多!


竟然不會垮!


 







 


好熱阿!


但是我不怕!


我最怕冷而以!


熱情的夏天根本嚇不了我!


很難想像七月的時候 音樂祭這裡又會產生好幾噸的垃圾! 


 



 


大家都想用觀光賺錢!


卻都不想替觀光帶來的問題收尾!


垃圾還不是當地人要收!


橋下真的是避暑的好地方!


 





 


有帶小孩的民眾都來這躲太陽!


 





 


沙雕! 我沒興趣!





 


喔!





 


我有來過!


真的!


而且還背一支小鬼背一整天!


踩到砂會怕  算甚麼男子漢! 


我怎麼會有這麼娘娘腔的兒子!







海邊就是最好的消暑聖地!


 



 


有妹!   雅~~乎~~


 





 


不要對我拋媚眼!


我身旁那個是我內人!


青春的肉體阿~


 


 





 


鼻仙說: 這個不錯!


從一海浬外就可以用望眼鏡看到!


 





 


偷拉!  扣分!


這種活 可以找我代勞!


 


 





 


緊繃漏點的來了!


請問小姐這樣是甚麼意思!


天氣有那麼熱嗎?  水有那麼好玩嗎?


 





 


娘砲男子漢依舊是娘砲只敢在沙灘上玩沙!





 


幹!  這男孩是怎麼了!  怕砂又怕水的! 


NO1. 我好想哭.....但是他是我兒子!


NO2. 新港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